九号酒

呆呆傻傻没有脑子

【魔女与她的熊孩子8】万年已至,考试结束?!

*ooc归我
*本文含叶橙、王柔、张楚、肖戴、魏果。
*大概是养成?不老魔女&熊孩子
*不定期更新掉落。
*前文见tag
还有人记得考试这个设定吗……

“又是一个万年了。”喻文州擦了擦手,“少天?”
“嗯……”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
“该工作了。”喻文州开始准备。

“到底是怎么回事?”苏沐秋眉头紧锁。
“我回来了,”叶修拍拍他的肩,“仅此而已。”
“我不信,”苏沐秋没好气的打开他的手,“当年那一战……”
“别提了,沐橙她……”叶修脸色一变。
两人一齐看向熟睡的苏沐橙。
少女的睫毛轻颤,睡颜平静祥和。
“算了……”
就在两人转身继续交谈时,苏沐橙睁开了眼。

“各位魔女,万年已至,考试结束,请各位前往考场。”
“当然,记得把孩子带上。”

“什么情况?”陈果看了眼和叶修一起抽烟的魏琛。
“不知道诶……”苏沐橙不动声色的把叶修私藏的烟拿走,一脸纳闷。
“果果你看!那是什么!”
“猫头鹰?”
天上掉下两封信。
“是给我们的。”陈果仔细研究。
“请带上您家的熊孩子,前往三生石处。”苏沐橙神情疑惑,“去三生石干什么?还要带他们去?”
“走吧。”陈果已经拉着魏琛跑出去了。
“那我们也去看看吧。”苏沐橙牵起叶修的手。
“好。”叶修叼着烟,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却觉得有点不对劲。

三生石……
喻文州这小子,想干什么?
魏琛有种奇怪的预感。
算了,不管发生什么,保护好自家老板娘就好了。
他看向急吼吼走在自己前面的陈果,颇有些担心。

“果然……”王杰希见到叶修一行人前来,表情格外严肃。
“你们也在这?”匆匆赶来的楚云秀和戴妍琦等人讶异。
张新杰几人交换了一下眼神,神色顿时凝重起来。
就连魏琛,也严肃了起来。

“你们觉不觉得……他们长大后就怪怪的。”
魔女们聚集在一起后,唐柔迟疑的开口。
“对对对!柔姐姐你家王杰希也是吗?肖时钦总是莫名其妙的叫我小戴,有时候还会嘀嘀咕咕什么战争之类的东西……”戴妍琦疯狂点头。
“我也听见哥哥和叶修在说什么那一战……”苏沐橙满脸疑惑。
“我莫名对张新杰的一举一动很了解……就像我们一起生活过许多个万年。”楚云秀陷入了沉思。
“魏琛总能找到各种办法让我高兴……就连我会把烟藏哪里他都一清二楚。”陈果仔细回想着二人相处的小细节。
“我觉得他们的到来没有这么简单。”唐柔平静的说。
“还是静观其变吧!”楚云秀一锤定音。

“各位好。”喻文州出现在忘川河上,慢悠悠的朝他们走来。
“这是今年的考试内容。”他随手在三生石上一指,一行大字浮现:
“往生回首,尘缘皆断”
“几位前辈,当年之事,都过去了……”喻文州对叶修等人深施一礼,悄然隐去。
魔女证实了自己的猜测,但她们在此时都没有去追根究底,毕竟,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
“我觉得……”叶修率先开口,打破了一片死寂。
此时却突然出现了一碗汤,径直向他飞去。
“要喝汤还是酒呢……嘻嘻嘻……”奈何桥上烟雾缭绕,堪堪认出一个人影。明明是甜美娇俏的声音,却毛骨悚然。
“好久不见啊,孟婆。”王杰希却在此时开口。
这令已准备自卫的唐柔收起了法杖。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号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