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酒

呆呆傻傻没有脑子

[王柔]落花归何处?


*ooc归我

0.
王杰希是一只草木妖,今年1000岁,没有女朋友。
1.
“杰希啊……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是一个人?”前辈林杰到王杰希家做客的时候,为他的终身大事操心起来。
“不急。”王杰希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
“好吧好吧,这事儿急不来,”林杰笑笑,“我夜观天象,发现你红鸾星动。”
“谢谢,”王杰希难得吐槽,“你的卦准过吗?”
呵呵,王杰希没想到,林杰的卦,这次格外准。
2.
林杰前脚刚走,后脚就来了客人。
“您是……?”王杰希疑惑的看向来人。
那人做在树上,两条长腿不停的晃动,似是在认真思考他的问题:“唐柔,梅花妖。”
“哦。”王杰希点点头。
然后没有了。
两妖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唐柔忍不住先开口:“你这里有吃的吗?”
“有。”王杰希端出一盘鲜花饼。
“谢谢!”唐柔激动的从树上跳下来,激动得把花瓣撒了王杰希一身。
王杰希看着唐柔毫无形象的吃完了一盘鲜花饼。
“好吃!”唐柔平静的说,然而再次撒了王杰希一身的花瓣出卖了她。
“如果你愿意,以后每天都可以来吃。”王杰希掸了掸花瓣,鬼使神差的对唐柔说。
“真的吗!谢谢你!”
好吧,花瓣白掸了。
3.
从此王杰希家里到饭点会准时出现一只梅花妖。
前来蹭饭残遭拒绝的方士谦控诉他:
“王杰希你个有了异性忘了奶妈的混蛋!”
然后和王杰希大眼瞪大小眼。
最后被一旁围观吃得不亦乐乎的唐柔打败了。
当然也有特别担心唐柔的。
比如说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见到唐柔对王杰希做的食物情有独钟的时侯吓得沉默了3秒。
“妹子你是怎么吃下老王做的饭的啊!他做的饭可是黑遍全联盟啊!而且特别喜欢加秋葵……”
喻文州的脸上难得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之后对唐柔肃然起敬。
唐柔对他们的反应表示无法理解,依旧笑眯眯的称赞王杰希的手艺。
4.
当叶修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在他面前控诉:“王大眼你怎么这么无耻!打不过我就欺负我徒弟!我徒弟有厌食症你知道吗!你做的饭是给人吃的吗!”
王杰希以他的眼睛发誓,他真的不知道唐柔是叶修的徒弟。
端着碗吃得正香的唐柔默默补充:“他的饭是做给我吃的。”
“小唐啊……你知不知道王杰希是什么人啊……”叶修语重心长苦口婆心的给唐柔介绍了王杰希的黑历史,主要强调了王杰希的黑暗料理。
“可我只吃得下他做的饭。”唐柔理直气壮的回答。
“甜点。”王杰希送来一块红丝绒蛋糕。
“谢谢!”唐柔的花瓣又撒了王杰希一身。
然后叶修惊恐的看着唐柔吃得一脸满足,拿勺子的手都有虚影了。
“……”叶修突然能理解黄少天为什么沉默了。
5.
“你有厌食症?”叶修走后,王杰希认真的问唐柔。
“是啊,”唐柔认真的看着王杰希,“可以再来一块吗?”
“不可以,”王杰希摇摇头,“对身体不好。”
“唉……”唐柔趴在桌子上,眨巴着眼睛,“我能吃一辈子你做的饭吗?”
“荣幸之至,”王杰希笑笑,“请先把饭钱付了。”
“我可穷了,”唐柔撒出一把花瓣,“不如以身相抵?”
“好。”
6.
王杰希是只草木妖,今年1001岁,有个女朋友,叫唐柔。

评论
热度 ( 64 )

© 九号酒 | Powered by LOFTER